涸泽

关于白六线的丹尼尔27岁还是个处男这件事

大概是意识流六丹/丹六?







  “我们的丹尼尔,貌似从来没有找过女人呢。”白六放下了叉子,饶有兴味地说出这句话,然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补充了一句:“男人也没有。”


  他笑着看向那个因为他点名而兴奋起来的,连苹果绿眼睛都发出光芒的忠诚教子,手指无聊地扣在桌面上,发出一声一声“啪嗒”地声响。


  盗贼和女巫对于他的语出惊人早已麻木,在旁边露出一个嫌恶的表情,却没有停下自己的进食动作,至于木柯,他从头到脚并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来,只优雅地擦了擦嘴,向他的会长示意了一句“我吃完了。”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所以……这是为什么呢?”白六用略带疑惑地语气问出来,仿佛真的对此感到很困惑一般。

  

  这话瞬间就得到了他一向听话的教子的积极响应。


  “当然是因为我从身体到灵魂都是教父的!别的人怎么能触碰!”丹尼尔眯了眯眼睛,“碰到过我身体的人,我把他们都杀了!”

  

  女巫翻了个白眼,盗贼抽一下嘴角。

  

  “哦?是吗?”白六把餐盘推开,胳膊搭在桌上,双手交握着看起来很是意外。

  

  “我的孩子,你应该知道我对有价值的财产向来是十分宽容的。”

  

  “所以,如果你的身体有需求的话,我是可以允许你出去发泄一下的——只要你记得回来就行。”

  

  丹尼尔一动不动地睁着苹果绿的眼睛。

  

  “哦,我知道了,即使是得到了允许,你也还是一样的选择吗?”白六向后靠在了座椅上。

  

  “乖孩子,可以得到奖励。”

  

  “从来没有发泄过,听起来真是可怜,那么丹尼尔,待会吃完饭过来一下。”指的是他会待的办公室。

  

  “可不能让我最喜欢的孩子因为这点小事就陷入苦恼啊。”白六轻叹着,换来女巫盗贼再也无法忍受的离场,还有丹尼尔惊喜到近乎狂热的视线。

评论(151)

热度(2645)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