涸泽

当五栋楼直播没有被系统屏蔽17

       B区。


    毒雾散去,刘佳仪脸色惨白地趴在地上,【刘佳仪】蹲在她旁边,“喂,你这个小瞎子到底在坚持什么啊?认输就好了啊。”


  “那你在坚持什么?一直和我拉锯到现在,几次手下留情,杀了我不就好了吗?你根本不想杀我,对吧,大—姐—姐!”


  在刘佳仪喊出【大姐姐】的一瞬间,这个一直假装在没有还手之力的小女孩反手怼准【刘佳仪】的脸就是一个毒药喷雾。


  然后被【刘佳仪】面无表情地捏住了喷雾口,扯到一旁丢掉。


  刘佳仪不甘心地锤了一下地。


白柳的小电视。


很多观众同样不甘心地捶了捶地。


“完了,我的女巫命不久矣。”


“不用担心,白六刚才不是说了吗?女巫从来不杀女孩子。”


“这点倒是两个世界线的女巫都一样啊?毕竟我们佳仪真的从来没杀过女孩子。”


“不仅如此,女巫好像根本没怎么用过毒药吧。白柳没让她杀过人。”


“是啊,这也是为什么小女巫毒药用的不太好的原因?”


“白柳这个蠢货不行啊,哪有这么训练队员的?这根本没办法发挥出女巫面板的所有实力。”


“你才蠢货,收起你那无用的嫉妒心吧!女巫的眼光代表了一切!白柳就是比你强,你永远也赶不上人家。”


“就是,就比如现在,白柳在台上打比赛,而你只能在台下当个普通观众,生怕自己的积分随自己的判断失误而全都流走。”


  “你还真以为自己能偷袭成功?是,虽然我是杀手,但目标一般是白六这种恶臭欲望旺盛的成年男人,我不杀女生。而且我也不是白六那个神经病,对虐待另一个自己没什么兴趣。”


  “那大姐姐一开始搞那么大阵仗干什么?”


  【刘佳仪】翻了个白眼:“小妹妹,我是成年人了,是要工作养活自己的,并且我还是给白六那个老畜生打工的,他让我杀了你,我总得搞点东西去给他交差吧?”


      “只要你认输,我差不多就能交差了。”


白六小电视


“喂,你这摸鱼的意图也太明显了吧?你家会长知道吗?”


“笑死,这是什么摆烂的打工人心态,仿佛看到了我自己。”


“实锤了,小女巫是流浪马戏团最亲民的队友。”


“实锤+1。”


“实锤+2……”


“……”


丹尼尔双腿交叠地靠在座椅上,咧开嘴唇到一个近乎恐怖的弧度,低声计划着:“女巫这个蠢货……居然敢明目张胆违背教父的命令,不过也好,等这次副本结束,就有理由教父送你去死了。”


他又神经质地笑出声,“哈哈,教父,只有我一个就够了。”


      (聊天)


   “就聊到这里吧,今天我摸鱼摸够了,先走了。”


    她说着,刚站起一点,就被对面的刘佳仪拉住了衣角。

  

  “你干什……”


  刘佳仪冲上去紧紧拥抱住了她。


  “我现在有很多人爱我。”


  “遇到白柳之后,有两个家庭的人争着要我当他们的女儿,队里没有你说的丹尼尔,但多了一个会给我买裙子的大傻子,一个傻乎乎的猴子,还有一个很有钱的大少爷,我有一个团的哥哥,我离队的时候他们都哭了。”


  “他们都对我很好,他们都很喜欢我。”


  “听起来……过得真幸福啊。你是我听到的所有【我】的故事当中最幸福的一个了。”


  她闭上了眼睛:“那我就勉为其难相信你一下吧。”

  

白柳的小电视


“永远会为这种队友之间的感情落泪呜呜。”


“真的,我有一个团的哥哥!听见这句话我就好感动,佳仪在那个世界过得不好,听见这句话会很欣慰吧。”


“哎,可怜的女巫。”


“我觉得大小女巫好好磕是怎么回事?”


“……这你都磕?你不当人了吧?不过好像真的挺温馨的,不对我肯定是精神失常了。”



 C区。


 在一片废墟中,身上的白衬衫一点灰尘和血迹都没有的白六微笑着和遍体鳞伤的白柳遥遥相对而立。

  

 【牧四诚】和【刘佳仪】出现在了白六的身后,两个人一个插兜看向左边一个摸着后颈看向右边,都不汇报任务。


 白六似乎也不觉得惊奇:“看来你们都没完成任务。”


 “小柯应该在免死金牌的效果下回去了,辛苦他了。”


 【牧四诚】扫白六一眼,嗯了一声,打了个哈欠:“最近睡得太累了,没力气打架,所以没完成,老大你要罚就罚吧。”


 【刘佳仪】她低着头:“带着施倩和袁光,不好施展范围技能,就被对方跑掉了,不好意思,只带回了土地证书。”


 “嗯。”白六也不怎么在意,他微笑着问,“和过得不错的自己交流的感觉不错吧?”


 “老大你在说什么啊?”【牧四诚】望着白六,“什么过得怎么样?”


刘佳仪:“我这边没发生什么交流,对方反抗得很激烈。”


 “是这样吗?我以为你们在这个世界线里心情会很不错。”


 “至少我的心情很不错。很久没有遇到这么有趣又这么有价值的人了。”

  

白六小电视

  

“我去,六神这是要搞事情吧?这也太恶趣味了,把另一个自己耍着玩呢?”


“啧,看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小女巫是真的了解白六,太屑了。”


“所以说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牧四诚和小女巫的想法的呀!我真的惊住了好吗?”


“我擦,他对战况那么了解,要不是知道他一直在和白柳打架,我踏马还以为他坐在观众席偷窥呢!”


“太离谱了太离谱了。”


“淡定淡定,他一向这么离谱,他无论什么时候都是这种胜券在握的样子。”


“看着女巫和牧神试图撒谎的样子我就忍不住偷偷为他们祈祷。”


“切,我从不为败者祈祷,六神就是最叼的。”


“有点想笑,牧神连理由都懒得仔细想。”


“话说,这不是被白六逼得吗?要不是他干那么多不是人的事牧神能成这样半死不活吗?瞧瞧,衣品都下降好几个档次……以前牧神多注意形象的一个人啊。”


“……”


“呜呜。”你刀我。


 白柳身后缓缓地走出来另外四个队员。


 “到齐了。”白六勾起嘴角,“这个游戏最有意思的部分要开始了。”


 【系统提示:玩家白六使用玩家丹尼尔的面板,使用对方个人武器。】


 白六手上的鞭子消失,变成了一把草绿色的狙击枪。


白六的小电视


丹尼尔见教父用了自己的武器,整个人都开始兴奋起来。


 “这把枪的冷却时间是十五分钟。”


    “白柳,我们来玩一个游戏怎么样。”


 “我给你两个选择。如果你选择碎裂袁光和施倩的灵魂,那么我会把枪给你,让你亲自射杀他们,然后游戏结束。或者,你可以选择不杀死他们,那我就会在你的队员当中,每十五分钟随机挑选一个人射杀。”


白六的小电视


“我擦这是什么反派角色的经典戏码?逼人自相残杀是吗?我只能说一句6。”


“还得是你,白六。”


“确实,别人都做不出来这么屑的事情。”


“话说没人觉得这样很爽吗?只要你有强大的实力,你就能把人玩的跟狗一样……”


“……虽然但是,你没有实力,努努力大概也能当上那个被玩的跟狗一样的那个。”


“……你少说两句话不会被憋死。”


“……”


 在这句话落下的一瞬间,唐二打举起了枪对准自己的脑袋。


 【系统提示:玩家(玫瑰猎人)使用技能(自杀子弹)】


 白六的头颅被击打在在空中歪斜了一下。


 他的白衬衫第一次染上了血,然后这个人若无其事地正回了头,让【刘佳仪】对他施展了一个治疗技能:“好了,你们的回合结束,自杀子弹的技能到了冷却时间,接下来轮到我了。”


   “选吧。”


白柳小电视


“卧槽卧槽卧槽???什么情况?”


“为什么猎人要朝自己开枪?为什么开完枪中枪的是白六?为什么白六中枪了却跟没事人一样?”


“同问,这踏马到底是为什么啊啊!!”


“我只知道前两个问题,那是猎人的武器技能,叫自杀子弹,大概是说只要猎人对着自己开枪,那个子弹就会打到技能使用对象身上,当然前提是猎人开枪的时候真的想自杀。”


“卧槽?还有这么不当人的技能?也太变态了吧,这系统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


“害,谁知道呢?根据系统这尿性,武器和技能大概都和核心愿望有关。与其骂系统,我觉得更应该想想猎人到底为什么会产生一个这种自杀式袭击的技能,毕竟每次发动技能都是真想死……这人不说疯,怎么也有点精神不正常吧?”


“有道理,我怎么就没想到?”


“你没脑子呗为啥?”


“……别挤兑我了,说正事,你们看唐二打这反应速度,这果决的手法,你们再想想唐二打穿越了那么多条世界线,你们能不能联想到什么?”


“嘶——”


“哎?什么?别卖关子…”


“这还想不到?邪恶唐二打为什么邪恶?这个唐二打为什么有这种发疯式的技能?想想两个唐二打说过的话——这白六他妈的缺德到家了!逼的人都不正常了,专门搞个技能用来对付他!”


“——!”


“我去!”




彩蛋:一张在别处看到的梗图:当众人被问宝宝是怎么来的。

粮票红心小蓝手求求啦

评论(654)

热度(2571)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