涸泽

当五栋楼直播没有被系统屏蔽18

 “倒计时开始……5,4,3,1,时间到。”


 白六举起枪对准牧四诚。


 【牧四诚】突然走了出来,他握住了枪口:“老大,算了吧。”


 白六斜着扫了他一眼,忽然轻笑起来:“真是有意思,我第一次看到你为另一个自己求情。”


 “理由是什么?”


 “他们和我们又没有利益纠葛,没必要做到这一步。”


 “是这样的理由吗?我还以为是,【至少让我看到有一个世界线的我得到了想要的朋友】这样的理由呢?”


 【牧四诚】静止了两秒,他缓缓地抬起血红的眼睛看向白六:“就算我这样想,又有什么不可以吗?”


 “至少有一个世界线放过他们吧,白六,你已经拥有那么多了,也容许别人也拥有一点吧。”


   牧四诚对着白六攻击,被轻松挡下,然后白六扣动那把绿色狙击枪的扳机。


 “砰——”


 “猴子!”【刘佳仪】的瞳孔一缩。


 血溅上了白六的眼角。


 【刘佳仪】手和嘴皮都在抖,她眼眶红到马上就要流泪的地步,在冲动之下上前走了两步。


 白六手中的狙/击/枪瞬间变成了匕首,悄无声息地贴上了她的脖颈,“佳仪,我说过下不为例。”


 【刘佳仪】攥紧拳头,低下头恭敬地说:“……是。”


 “好了。我的队员刚刚又为你们争取了十五分钟的思考时间。”


 “白柳,你还有十五分钟选择杀谁。” 


白柳的小电视

  

“……”


“???”


“!!!”


“!——牧神!!”


“我的牧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六那个屑怎么敢的?他怎么忍心的?我的牧神!”


“……死了?大牧神被杀了?”不可置信。


“是……灵魂、碎裂,不是……退出游戏,而是、”这人声音持续不断地颤抖着,最后终于忍不住哽咽了一下,吸着鼻子继续带着明显的哭腔说了下去,“——永久死亡。”


“我哭死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为什么要这样?白六到底为什么这么做?他有没有人性!”


“呜呜……虽然,牧神看起来活着好累,可是我还是希望他活着他,他明明刚刚还才知道原来有一个世界线的自己可以过的这么好……”


“是啊,他本来可以带着这一点希望活下去的,可是白六把他亲手杀了,自己朝夕相处的队员,都可以毫不犹豫地开枪。”


“我这是第一次感受到,袁光说的那个‘最邪恶的召唤物’,不只是说说而已,他真的很邪恶,不只是坏那么简单——坏人里也有重情重义的。”


“就是,坏人起码还有重情重义的呢,他就是纯恶。可怜我的女巫了,她看起来很伤心,但是那个白六还在拿枪威胁她……在白六手底下做事真的好压抑。”


“……你们也太夸张了吧。白六身为老大杀掉不听话的队员这不是很正常吗?那牧四诚都这样阳奉阴违了,难道还留着吗?”


“……”


“你这种冷血的人是不会明白喜欢和崇拜这种感情的,更不会知道一条活生生的,有温度的灵魂的逝去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情。”


“切,我是不明白,我也不需要明白,游戏里每天死的人还不够多吗?我只要变强,再变强……”那人偏执地不断地念叨起“变强”这两个字眼,旁边人见状不再跟他争论。


“我竟然有一瞬间的庆幸,死的不是我们这边的牧神。”


“……我也有,我们还是太弱小了,只能偷偷这么安慰自己。”


“呜呜呜流浪者与猴的组合你们可千万加油,把那个屑干掉干掉干掉!”


“这……”王舜的心情五味杂陈,有点可惜牧神的死亡,但是想了想还是沉默下去,重新尽职尽责地埋头进手边的纸上记录起来:白六,不知名世界线的白柳分身,性情残忍,性格恶劣……

等记录完,他才重新将视线望向小电视,“大牧神,祝你好运。”他轻叹,然后又加了一句。

“……小的也是,流浪马戏团都是。”



白六小电视


“……日,又杀了。”


“啧,说实话六神能干出来这种事我是一点都不惊讶。”


“我也……”


“不过牧神会因为这种事情死掉我是万万没想到的,怎么会因为要救人去死啊?”


“牧神活的太累了,而那条线上的牧神,又太鲜活了。”


“牧神其实,活的还不如我们这些普通玩家,他什么都没有,剩余价值也被白六压榨的差不多了,也许这对他来说也是解脱。”


“六神,他真的,我哭死,居然把杀自己的队员也算进去了,实在是太大方了。”


“话说。难道不是因为白六这厮太过任性妄为,对自己的实力十分自信,所以才肆无忌惮地用了那个十五分钟一次冷却的枪吗?”


“好像是这么说的……白六这家伙……啧,实在是很爱玩。”


“太恶劣了。”


“所以现在场上是六神这边就剩女巫一个队员,白柳全员存活?”


“白柳加油!干掉六神你就能成功上位了!”有个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偷偷说了一句,没想到得到周围人的附和。


“我看难哟。”有人长叹一声。




彩蛋:当惊封人物看见小孩哭的反应

评论(718)

热度(3017)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